東奧「奇蹟照片」瘋傳 韻律體操瞬間…她頭不見了網驚呆!

▲▼哈薩克韻律體操選手阿蒂卡諾娃(Alina Adilkhanova),頭部向後仰瞬間照片瘋傳。(圖/路透)

▲哈薩克韻律體操選手阿蒂卡諾娃,頭部向後仰瞬間照片瘋傳。(圖/路透)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韻律體操女子個人全能比賽落幕,其中一張照片「奇蹟照片」近日在日本推特網友之間瘋傳,只見女選手在球操項目做出跳躍動作,一瞬間她的頭部彷彿消失一般,令人稱奇。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這張照片是比賽期間選手正面捕捉的畫面,當中的選手是哈薩克19歲女選手阿蒂卡諾娃(Alina Adilkhanova)。她6日在韻律體操個人全能預賽球操項目中,跳起時將頭部往後仰,此時攝影師正好按下快門,因此形成照片中頭部似乎消失的效果。

路透社日文版6日在推特上貼出此張照片,立刻引起上萬名網友瘋傳。有網友開玩笑說,「我沒有臉」、「發生什麼事了」,還有人形容這是一張「奇蹟照片」。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