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墜地球?她驚見「碟狀殘骸」 影片曝...230萬網友看傻眼

@allymurray222

##ufo ##alien ##conspiracies

♬ original sound - Ally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真有UFO?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自家後院散步時,發現一個詭異的巨型不明物體,外型神似「飛碟外殼」,認為可能是不明飛行物,讓她興奮的將奇景拍下分享至抖音。影片一曝光立即獲得關注,累計超過230萬人觀看,不過有網友打臉指出「那只是水塔蓋子而已」。

綜合外媒報導,女網友(@allymurray222)於上月在抖音分享數段影片。她表示,日前在自家後院散步時,發現了這個巨大的圓蓋,乍看之下有點神似「飛碟的蓋子」於是將這樣的奇景拍下,分享至網路上。

@allymurray222

Reply to @laurensalvesen I think it’s a bunker or something?? Someone tell me what that hole is for tho

♬ original sound - Ally

從影片中可見,圓蓋呈現泛黃的模樣,上頭還畫有遊戲「馬力歐」裡頭的蘑菇圖案;一旁還有一個小門,裡頭積滿了污水、岩石和青苔,而圓蓋周圍有不少枯枝,讓影片整個感覺呈現荒涼的狀態。影片分享至今,已累計超過230萬人觀看。

影片曝光後,有不少網友驚呼「看起來好酷,有點像避難所的感覺」、「好酷!裡面的岩石是怎麼進去的?」但卻有網友打臉「這不就是水箱嗎」、「看起來就是儲水的地方」、「應該是電影裡的道具吧?」、「這只是一個雨水收集器吧」、「比較像風暴避難所」。

女網友隨後也在TikTok上發布另一段影片,表示「知道這不是UFO,但不想打破對UFO的幻想,同時也覺得這個圓蓋非常特別,才會將影片上傳分享給網友們。」

@allymurray222

Reply to @veggie.reggie.id #ufo I move next week, so I want to know what this is

♬ original sound - All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