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形象兼具!網列郭婞淳「最佳代言」全民甘願買單:直接舉起來

▲▼郭婞淳。(圖/路透)

▲郭婞淳總笑臉迎人,形象非常好。(圖/路透)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台灣選手郭婞淳在稍早的「舉重女子59公斤量級」中,以抓舉103公斤、挺舉125公斤,總和236公斤奪下金牌,是本屆東奧台灣的第一面冠軍獎牌,舉起的那一刻全國人民也跟著激動歡呼。有網友討論,郭婞淳不只是舉重最強第一人,溫暖開朗的形象也受大眾喜愛,好奇大家覺得「郭婞淳代言什麼最好?」

原PO在PTT表示,郭婞淳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不僅實力嚇人,臉上也總是面帶笑容,充滿溫暖的親和力,完全符合「人美心善」這評價。郭婞淳這次東奧抓舉103公斤打破奧運紀錄,加上挺舉133公斤,最後以總和236公斤三破奧運紀錄的成績拿下金牌,也是台灣舉重隊連續4屆在奧運摘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婞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郭婞淳本屆東奧再摘1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原PO認為,郭婞淳這次奪得金牌,回國後應該會有不少廣告代言等著她,他認為郭婞淳形象好,「我真的希望航空公司簽她」,以後在機場、飛機上、大聯盟球場等地方就能見到郭婞淳的燦爛笑容,「美美的照片上就可以寫『奧運金牌、世界紀錄保持人 台灣 郭婞淳』這不是很棒嗎?各位覺得?」

多數網友認為,郭婞淳代言重訓、運動相關的產品都很適合,「運動品牌、公益基金會、體育相關培訓選手或大型賽事代言」、「健身房」、「運動服飾品牌啊!重訓的」、「金牌啤酒,一手舉六箱這樣」、「房地產,小資女也能輕鬆負擔,然後直接舉起來」、「女神代言什麼買什麼」、「全部啦都買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