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薯條放常溫2年!她開箱驚見恐怖結果:你還愛吃漢堡嗎?

@elifgkandemir

Still fancy that burger? #fyp #foryoupage #food #foodtiktok #fastfood

Jalebi Baby - Official - Tesher & Jason Derulo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TikTok上一位名叫坎德米爾(Elif Kandemir)的女用戶,最近開箱了她母親的加工食品櫃,向其他網友展示英國人常吃的披薩、薯條、甜甜圈等速食,在常溫保存2年後,還是沒有變質的樣子,還直接向網友喊話,「你還那麼愛吃漢堡嗎?」

綜合《紐約郵報》與《每日郵報》報導,來自英國埃塞克斯郡的坎德米爾聲稱,她的母親是一名幫助民眾解決肥胖問題的營養學家,母親自2年前開始收集80%英國人最常食用的各類加工食品,如披薩、炸雞和甜甜圈等,並將它們堆放在家中的食品櫃內,以常溫保存。

▲▼速食常溫放2年居然完全沒壞。(圖/翻攝自TikTok/elifgkandemir)

▲坎德米爾母親收藏的速食,在常溫放了2年居然完全沒壞。(圖/翻攝自TikTok/elifgkandemir)

沒想到,時隔2年後,這些被置放在常溫的食物非但沒有變壞,甚至連外表都和剛買回來時沒有太大的差異。坎德米爾將整個開箱過程錄下來,還在影片中指出,「現在80%的英國人都在吃這種食物,他們可能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

坎德米爾還分享了BBC與英國醫生圖勒肯(Chris van Tulleken)合作拍攝的紀錄片,圖勒肯在該紀錄片中花費4週嚴格進食垃圾食物,導致他的身體和精神上都產生了不少後遺症。在拍攝結束後,圖勒肯的腦部掃描顯示,他的大腦變得與毒品或酒精成癮者無異,因此坎德米爾表示,「你可以適量地吃任何東西,但我們飲食的80%不該全由垃圾食物所組成」。

坎德米爾將這支影片放上TikTok,並配上「你還那麼愛吃漢堡嗎?」的標題後,瞬間吸引了逾330萬人觀看。成千上萬的網友震驚表示,「這真的太瘋狂了,要想健康地活著真的很不簡單」、「該死的,我可不想在裡面『醉死』」、「真希望你的媽媽能開一個TikTok帳號宣導健康飲食」。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台灣速食麵四大天王!味丹味味A排骨雞麵(12入/箱)特價24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