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搭經濟艙「羽球強國關注」! 印尼媒體:戴爸痛批台灣政府

▲▼戴資穎搭乘經濟艙。(圖/翻攝IG)

▲ 戴資穎搭乘經濟艙赴日本東京。(圖/翻攝IG)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東京奧運中華代表團19日乘包機飛往日本,未料上機才知是經濟艙。羽球球后戴資穎在IG發文披露,引起軒然大波,體育署長張少熙20日傳出請辭。此次事件受到亞洲羽球強國印尼關注,當地媒體稍早刊登報導指出,戴資穎父親對國家政策感到不滿。

▲▼ 戴資穎搭乘經濟艙出戰奧運,受到印尼媒體關注。(圖/翻攝自tribunnews)

▲ 印尼媒體關注戴資穎消息。(圖/翻攝自tribunnews)

《Tribun news》20日的報導主要轉載戴爸說法,包括其得知女兒乘經濟艙飛往參賽後發表強烈批評,對台灣政策感到不滿,認為女兒和同團人員應獲得更好的待遇,至少搭乘商務艙。他也對這項決定表示遺憾,因政府未能為參加全球最大賽事的優秀運動員提供最好的待遇。

文中提到,戴爸指出,女兒平時有暈機、暈車困擾,希望她得到好的待遇是為確保其身體狀態,若當局無法安排商務艙,應事先告知,以便他們自行安排行程,而非讓運動員上機才得知狀況。

►慘!南韓排球女帝金軟景192公分 也只能「擠經濟艙」去東奧
►恐懼福島核食吃下肚!南韓為東奧選手「自製餐點」 日方嘆:沒必要
►打2劑疫苗仍染疫!美國代表隊18歲體操少女在日本確診...無緣東奧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防曬界霸主!安耐曬「高效防曬露」超殺價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