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疫調男落跑採檢曝!海鮮小開接觸者彰縣府急尋 躲台中旅館

▲中彰投男人幫聚會爆傳播鏈,2人落跑躲台中車站附近旅館,其採檢出爐。(圖/環保局提供)

▲中彰投男人幫聚會爆傳播鏈,2人落跑躲台中車站附近旅館,其採檢出爐。(圖/環保局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彰化一名25歲海鮮小開、案15341確診新冠肺炎,足跡曾到過台中新光三越等地,後續更有10人因此被匡列,不過卻傳出有2名男子在疫調前落跑,最後被警方在火車站附近旅館找到2人,趕緊將他們送醫採檢,採檢結果也出爐,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兩人採檢結果皆為陰性。

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強調,這兩人是彰化15341的接觸者,但彰化縣府找不到人,請求台中市府協尋,警方就在火車站附近旅館找到兩人,後來被找到後送醫採檢,都是陰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這名海鮮小開社交圈廣泛,7月5日更曾在台中豪宅開趴群聚,其確診後台中案15386的30歲男家教也曾出席後染疫,之後家教男又找友人來幫忙搬家,導致友人也染疫,加上調查發現,其又與南投染疫個案有接觸,儼然形成跨縣市傳播鏈,仍擴大積極調查,鞏固城市安全網。

【更多新聞】

快訊/台中家教男疫調不老實!疑憂劈腿超連結曝光 46人陷高風險

快訊/台中20多歲紅茶男小7買試劑自檢確診 市府火速設快篩站

快訊/洗腎患者撕掉接種AZ貼紙混打莫德納 台中市府曝後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