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土城汽旅開房…進門秒遭「詭異氣壓」籠罩 護身佛牌竟斷2截

▲和老婆去汽車旅館做醫生交代的功課,一進去房間好像感覺哪裡怪怪的,沒想到退房時護身佛牌竟然斷裂。(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陪老婆汽旅開房,開門秒「詭異氣壓」籠罩全身,回家後護身符斷2截。(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他日前帶老婆到土城一間汽車旅館「生小孩」,剛進房間就瞬間感到一陣詭異氣壓,原本他想要換個房間的,但看見老婆已經興致勃勃,沒有多想就趕快上床交功課,直到回家後他習慣要擦一下護身項鍊,不料一拿起來佛牌就斷成兩截,讓他瞬間全身雞皮疙瘩都立了起來。

原PO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表示,他最近與老婆想要孩子,根據婦產科醫生建議,打算在白天「作功課」,所以和老婆出門在新北土城找了一間汽車旅館,想說換一個環境看能不能提高命中率一點,「當很開心付了錢,拿房卡把車倒進去後,就感覺到一種無型的氣壓籠罩全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透露,自己對於詭異的事情「有點小敏感」,不過老婆是一個大麻瓜,原本他想要換個房間的,但看見老婆已經興致勃勃、開心的巡視房間設備時,就覺得不好破壞老婆的興致,「因為要交功課,所以就先把隨身攜帶的古佛項鍊拿下來掛在門口,一來怕對古佛不敬,二來也有讓自己心安一些」。

他說,過程中他沒有讓老婆知道他的疑慮,交完功課後也趕緊早早退房離開,直到離開一段時間後才跟老婆說,剛剛疑似有碰上不好的東西,「老婆才恍然大悟,說就覺得我很奇怪,為什麼要把項鍊掛起來,然後不洗澡一直在房間走來走去,然後還一直催促要走」。

▲和老婆去汽車旅館做醫生交代的功課,一進去房間好像感覺哪裡怪怪的,沒想到退房時護身佛牌竟然斷裂。(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回到家後,他把項鍊拿下,準備習慣性的要擦拭墜子上的污漬,不料碰到墜子的瞬間讓他整個傻眼,「墜子是水晶雕刻的,竟然一拿起就斷成兩截,我完全沒有敲擊到唉,我整個人雞皮疙瘩都立起來了」、「我在想是不是這個護身項鍊,幫我們擋下了什麼,所以才會損毀」。

其他網友看了文章後紛紛表示,「這種情況,功課還能做足做滿,真男人啊」、「知道有觀眾,還能做功課,也蠻厲害的唉」、「會破掉代表已幫你擋煞了」、「我想知道是哪一家」、「會不會是『觀眾』投胎想法強烈,不管護身符硬衝了」、「重點是從脖子斷掉唉,好詭異」、「好奇是哪一間,想挑戰」。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