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爸想到好市多上班 女兒發許願文竟收到經理私訊

▲▼ 高雄好市多大賣場中華店。(圖/記者吳世龍攝)

▲爸爸想到好市多上班,女兒發文替他圓夢。(示意圖/記者吳世龍攝)

實習記者巫彥臻/台北報導

美國58歲男子傑夫(Jeff)一年多前因疫情被解僱,向女兒麗貝卡(Rebecca Mix)表示想到Costco(好市多)賣場上班,她在推特上發文向網友尋求協助,沒想到一位店經理傳簡訊通知面試,最後成功當上員工。

根據《TheGuardian》報導,傑夫沒有大學學歷,過去從事送報員、雜貨店員工、汽修廠主管等。失業一年後,開始打獵、捕魚培養興趣,雖缺乏顯赫的工作經歷,但仍希望有收入來支撐生活,並聽說家裡附近好市多員工福利不錯,希望有機會到那裡工作。

麗貝卡在貼文提及:「爸爸已經打完疫苗且迫不及待重返職場,我問他想去哪裡工作?他認為好市多是一個很棒的地方。」貼文引發網友熱議,且獲得7500個讚數。近日收到來自好市多經理的簡訊,指出父親願意的話,他很樂意協助。

女兒解釋,這份意外的驚喜是Costco總裁傑立尼克(W. Craig Jelinek)無意間看到貼文,並致電向幾家分店傳達訊息,請相關人員面試傑夫,最後成功錄取,助他圓夢。

麗貝卡也透露,爸爸上班第一天,一名麵包店員工隨口提及:「不知道他們何時會雇用在推特上的傢伙」,傑夫馬上開心的回應自己就是那個人,能在疫情期間收到這麼棒的大禮,是件很幸福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