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西雅圖大濾掛出包」 「食力」下架未澄清挨告

▲▼西雅圖咖啡委由律師到台北地檢署遞狀控告「食力」妨害名譽。(圖/記者劉昌松翻攝)

▲西雅圖咖啡委由律師到台北地檢署遞狀控告「食力」妨害名譽。(圖/記者劉昌松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上發文「西雅圖大濾掛暗藏凶器」,質疑品管不良出現過期商品,網媒「食力FoodNext」做出相關報導後,網友刪文並稱是誤會,「食力」也下架報導,西雅圖咖啡發函要求「食力」應該刊登澄清啟事,卻未獲任何回應,17日委由律師到台北地檢署,遞狀控告「食力」妨害名譽。

西雅圖提告指出,有網友在5月23日上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抱怨「西雅圖大濾掛暗藏凶器,2022年到期的咖啡包,竟然有2020年過期的商品,這品管太離譜了」,但2小時後,原po刪文,並澄清是家人誤把過期的和新買的咖啡包放在一起,完全是誤會一場。

但是原本的文章已經被「食力FoodNext」引用,並以標題《西雅圖大濾掛咖啡品管出包?》做成報導,西雅圖咖啡委由律師要求「食力」澄清,但「食力」只將報導下架,西雅圖因此決定提告。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獨/南檢驚爆「疫苗打了」 全國檢方昨才准列冊「那要辦好心肝嗎」

檢方出手了!高端股價「狂漲暴跌」引爭議 立案追查有無弊端

假職福會騙機票轉賣 半年詐4679萬全賠光「只想存錢開旅行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