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媽裸體把2幼孩扔下2樓 沒摔死再抓「1個月大女嬰」去撞水泥

24歲媽全裸把2孩扔下2樓 沒摔死再抓「1個月大女嬰」去撞水泥。(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子的反常行徑嚇壞鄰居。(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一名24歲女子突然把2名孩子從2樓丟出窗外,分別是年僅2歲的兒子和剛出生1個月的女嬰,全裸的她後來也跟著跳樓,發現小孩沒摔死後,竟然殘忍抓著對方的頭去撞水泥地,恐怖行徑讓她被控2項謀殺未遂罪。

24歲女子賈雷爾(Dejhanay Jarrell)12日上午11時20分被鄰居發現,竟然把年幼的2名孩子扔下2樓。41歲鄰居卡爾(Carl Chin)表示,「我聽到哭聲,然後聽到砰的一聲」,他探出窗外目睹女嬰與2歲男童倒在人行道上,全裸的賈雷爾後來也跟著跳下樓。

卡爾一邊打電話報警一邊衝去案發現場,抵達時發現賈雷爾竟然仍在傷害2名孩子,甚至抓著孩子的頭去撞水泥,「她緊緊抓著孩子,我不得不從她手中搶走女嬰」,幸好警察與醫護人員很快就抵達現場。

卡爾表示,賈雷爾當時沒有特別情緒,認為她應該不是故意要傷害孩子,有可能是因為獨自育兒影響心情,其他鄰居也說賈雷爾平時人感覺很友善。紐約市警方表示,4周大女嬰由於頭骨骨折和腎損傷送醫後情況仍然十分危急,男童則沒有生命危險,目前正在調查賈雷爾的犯案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