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結婚37次」低頭羞吻大眼嫩妻! 老伴+兒孫189人嗨翻片瘋傳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外國社群媒體上瘋傳一段45秒影片,一名白髮老翁正在舉行人生第37次婚禮,開心迎娶年輕貌美的妻子。他輕輕掀開頭紗,親吻美嬌娘,老婆、兒女及孫子女一共189人也「三代同堂」開心慶祝,場面相當熱鬧。

影片中,老翁親吻妻子後,就拉著對方一起坐下來,接受大家的祝福。2人看起來都十分靦腆,尤其新娘更是害羞低頭,垂下水汪汪的大眼睛。但是,身旁的親朋好友都非常興奮,一邊鼓掌,一邊開心笑著,氣氛愉快又融洽。

▲▼老翁第37次結婚,迎娶嫩妻。(圖/翻攝Twitter@rupin1992)

▲白髮老翁第37次結婚,迎娶年輕新娘,親朋好友齊聚一堂慶祝。(圖/翻攝Twitter@rupin1992)

印度知名警官夏瑪(Rupin Sharma)也分享影片表示,這名老翁「在28位老婆、35名兒女以及126名孫子女面前,完成第37場婚禮」,笑稱「他簡直是世界上最勇敢的人」。

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好幸運的傢伙,我光是一個老婆就搞不定了」、「內心永遠年輕」、「養得起全家也是蠻厲害的」、「活生生的傳奇」、「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勇氣辦婚禮,他竟然辦了37次」。

讓你一覺到天明!聲寶「捕蚊燈」下殺699元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