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富豪夫婦「溺斃泳池」監視器竟全壞! 兒質疑死因不單純

▲▼富豪夫婦「溺斃泳池」監視器竟全壞。(圖/翻攝自Facebook/รู้ทันภัย รู้ทันข่าว)

▲拉克什瓦爾夫婦不幸在度假村泳池溺斃。(圖/翻攝自Facebook/รู้ทันภัย รู้ทันข่าว,下同)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對泰國富商夫婦到離島度假村遊玩時,被同行兒子發現雙雙溺斃在泳池中。奇怪的是,該泳池因疫情未對外開放,且現場監視攝影機竟也全部壞掉。目前夫婦的兒子已經對死因提出質疑,正等待法醫進一步鑑定。

根據《曼谷郵報》報導,現年59歲的泰籍印度裔富商拉克什瓦爾(Rakeshwar sachatamakul)日前跟55歲的妻子、34歲的兒子拉蒂什(Ratish Sachathamakul)一起到龜島(Koh Tao)賈瑪基里度假村(Jamahkiri Resort & Spa)遊玩。沒想到拉克什瓦爾4日下午卻被發現和妻子雙雙溺斃在泳池中。

▲▼富豪夫婦「溺斃泳池」監視器竟全壞。(圖/翻攝自Facebook/รู้ทันภัย รู้ทันข่าว)

報導指出,拉蒂什4日下午抵達飯店後,就到附近沙灘,而拉克什瓦爾夫婦則跑到泳池。當地警方表示,拉蒂什返回飯店後發現父母躺在2公尺深的泳池中,立刻報警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據了解,現場沒有任何打鬥痕跡,而拉克什瓦爾有糖尿病、高血壓和阻塞型睡眠呼吸中止症候群(obstructive sleep apnea)等慢性病。

拉克什瓦爾是普吉島5星級飯店的執行長,同時還擔任汽車零件製造商的董事長,身家至少超過10億泰銖(約新台幣9.5億元)。事發的度假村因為疫情未對外開放泳池,現場監視器也壞了數個月未修理。

目前調查人員初步判定,可能是拉克什瓦爾或妻子其中一人跌入泳池,另一人準備救援時,因兩人都不諳游泳,所以才會雙雙溺斃,死於腦部缺氧。拉蒂什則對死因提出質疑,現在仍需等待法醫進一步鑑定結果。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人手必備女神香!Chloe香水888元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