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3M一起創造空氣閱讀學!全淨型空氣清淨機3大特色還給居家乾淨空氣

▲▼ 3m            。(圖/翻攝自影片)

▲3M優質生活App做你的空氣管家,隨時提醒「室內空氣品質惡化警示」,陪你大口呼吸新鮮空氣,(圖/翻攝自影片,以下同)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面對被灰暗、空污霧霾籠罩的城市、聽到街道上車聲吵雜的混亂聲,你閱讀到空氣要傳遞給你的訊號了嗎?你看得懂空氣嗎?根據資料統計,每個人一天平均呼吸2萬次、每一分鐘至少30下,但在空污時常拉警報的現在,你知道自己每天吸進多少髒空氣嗎?就讓3M優質生活App做你的空氣管家,隨時提醒「室內空氣品質惡化警示」,陪你大口呼吸新鮮空氣,並用非凡美型質感機身設計替居家畫龍點睛,一起邁入「空氣閱讀學」。

3m(圖/翻攝自影片)

3M近期嶄新推出全淨型空氣清淨機,用三大特色要帶著大家追求極致日常生活,在大家最關心的空氣淨化方面,以3M專利靜電技術搭配全新複合除甲醛濾淨濾網,根據品牌資料顯示,可過濾空中諸多有害物質,包含持續高效除甲醛率達99%、去除病毒率達99.99%、去除有害細菌率達99.9%及去除PM2.5率達99.7%,再搭配360度包覆式潔淨氣流、45度角氣流放送,讓全室空間氣流循環無死角,讓你遠離喧囂大馬路上的都市廢氣及家中暗藏的各種空氣汙染,智慧人性一鍵全淨,即刻享有大人質感好空氣。

3m(圖/翻攝自影片)

大人們要怎樣才能知道空氣品質狀況呢?3M教你「讀空氣」。除了全淨型空氣清淨機智慧面板上可即時肉眼直觀到包含PM2.5、甲醛、TVOC等重要空氣品質數值,還可以下載3M優質生活App,就能遠端遙控、智能守護居家空氣品質。在返家前只要收到空汙預警通知,就可以透過手機App預先開啟清淨機,一進家門就能享受清新空氣。此外,也能透過機身或App查看濾網剩餘壽命,後續直接透過App中的「何處購買」功能直接下單該型號濾網,讓家中潔淨空氣不間斷。

▲▼     3m        。(圖/翻攝自影片)

▲▼     3m        。(圖/翻攝自影片)

此外,每個人對於居家質感都有屬於自己的想像,全淨型空氣清淨機以「極智、極淨」為主張,外型以石墨黑搭配霞光銅相間,以一體化設計面板,FA-V500更可以用單指滑動切換運轉模式,大人質感更加升級,夢想中的生活質感,在現在與後來的美好中,再也不會是遙不可及的目標,成為所有人心中的「空氣閱讀學」,一同遇見最好的我們。

立即購買:https://bit.ly/3eVG3a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