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萌娃餓死內幕曝!親姊「當狗養」棄公寓後逃家 5個月只吃麵包

▲▼南韓慶北龜尾市3歲女嬰遭棄置空屋餓死,案情撲朔迷離。(圖/翻攝自Youtube@실화 On)

▲南韓慶北龜尾市3歲女嬰遭棄置空屋餓死,案情撲朔迷離。(圖/翻攝自Youtube@실화 On)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慶尚北道龜尾市3歲女童從去年8月遭「母親」金姓女子(實為胞姊)棄置公寓,今年2月被發現餓死住處,金女一審被判處20年重刑。判決書指出,金女離家前會在臥室電視附近留下麵包、粥、牛奶等,讓女童獨自待在公寓,最長每隔3至4天才會返家放食物,直到因懷孕待產無法返回公寓,才導致女童餓死。

根據《韓聯社》報導,22歲的金女從2019年11月前夫離家出走後,便獨自一人撫養女童,不料該年12月卻發現懷上現任丈夫的孩子,2020年3月決定搬到丈夫住處,過上美好且甜蜜的「同居生活」,獨自留24個月大的女童在原本的公寓,只有趁丈夫白天工作時才會返家照顧女童,而在丈夫下班後、或是休假時,則將女童獨自留在公寓。

判決書指出,金女從星期一至星期四的晚間,會將瑪德蓮蛋糕等6至10個麵包、1碗粥、4瓶200毫升的牛奶放在主臥房電視附近,星期五則會放比平常更多的量,教導獨自在家的女童飢餓時可以取用,隔日早晨回公寓時發現,女童會吃掉大部分食物,只留下牛奶,這樣的生活持續5個多月。

直到2020年8月10日最後一次探視以後,金女大腹便便、準備生下腹中的胎兒,因此再也無法前往舊公寓探視女童,也未囑託同住該棟公寓的母親(石姓女子,女童的生母)或鄰居代為照顧,導致女童被活活餓死。事後,金女早有預感女童已餓死,卻因內心恐懼而未曾再踏足舊公寓。

一審法官李潤鎬(이윤호)表示,「金女深知女童被獨留在公寓卻不會哭泣,且女童不懂如何打開大門外出,卻還是沒有做出適當的措施,就這麼把孩子留在舊公寓內,導致其死亡。舊公寓不僅遭到斷電、且沒有食物,我無法想像女童死前經歷的飢餓、孤獨、恐懼究竟到達哪種程度。」

►3歲萌娃餓死屍腐案一審出爐!「胞姊」重判20年 曝去年8月就棄屍

防疫必備!隨身空氣清淨機599元起

宇宙人外信》

: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