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雲林確診+1 2快篩站採檢417人全陰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雲林縣有1件新冠狀病毒確診案。(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雲林縣有1件新冠狀病毒確診案。(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日公布雲林縣確診再增1例,雲林縣長張麗善將於15:00線上直播「疫情說明」會後將相關文圖及影片貼於縣府官網。雲林縣衛生局初步表示,雲林線所設2處社區快篩站截至昨日止篩檢共417人,採檢結果皆為陰性。

縣府針對熱區範圍機動設置社區篩檢站,提供鄉親就近就地採檢,23日於林內鄉完成篩檢162人、昨天(24日)於西螺鎮完成篩檢255人,兩社區快篩站民眾採檢結果皆為陰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縣衛生說明,今天(25日)除東勢快篩站外,下午3點至6點元長鄉長南長北村集會所亦成立篩檢站,供民眾前往採檢;明天褒忠鄉、麥寮鄉兩地也將設置,後續視各鄉鎮疫情、確診者足跡,陸續開設。在考量整體緊急醫療運作及兼顧防疫措施,呼籲若無相關符合資格之民眾不要前往,避免現場造成群聚及癱瘓醫療量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雲林縣有1件新冠狀病毒確診案。(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今天(25日)於東勢鄉鎮玄宮設置新冠肺炎快篩站,上午作業情況。(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縣政府說明,如雲林縣政府接獲中央通知有確診案例,就會在當日下午15:00召開線上疫情說明,民眾、鄉親可至雲林縣政府Youtube、縣長張麗善臉書、雲林縣政府臉書、地方有線電視及公用頻道03台同步關注。

雲林縣確診個案至昨(24)日累計共6名:
5月23日公布案4222(東勢鄉)被新北市案3937運將兒子返鄉傳染的86歲老婦。
5月23日公布校正回歸1例案4019(西螺鎮)為案3868之子,22歲男子。
5月22日公布案3868(西螺鎮)於5月8日前往萬華KTV唱歌染疫45歲男子。
5月21日公布被案2713傳染的弟弟案3147(林內鄉)56歲精神障礙男子。
5月20日公布有萬華工作史,搭火車返鄉的案2713(林內鄉)65歲。
5月18日公布被新北市案1977所傳染的弟弟案2149(元長鄉)66歲癌末男子。

雲林縣衛生局表示,確診者的足跡都是透過疫情調查員詢問確診者,由確診者回溯報告這段期間的活動地點、停留時間等,內容包含日期、時間細節,可能會有回溯上的偏差,將會持續調查更新。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雲林縣有1件新冠狀病毒確診案。(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今天(25日)下午於東勢鄉鎮玄宮、長南村集會所、長北村集會所,明日下午褒忠鄉新湖村集會所設置新冠肺炎快篩站。(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Her今天推出「聲寶捕蚊燈」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群聚難認定!宿舍前10餘移工未戴罩打球 雲林縣:勸導未開罰

►雲林千攤商販配合防疫停業超慘 「一關鍵」紓困金看得到領不到

►確診台北夫妻、新北包商一家六口雲林足跡曝:市場、教會、小吃店

►遠距教學這班學生竟都在教室!老師刷爆存在感 家長笑到並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