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師爆地勤進諾富特吹冷氣就被帶去隔離 華航查證「非事實」

▲桃機諾富特飯店外都是身穿防護衣人員,架起封鎖線防止人員場進入。(圖/記者沈繼昌攝)

▲諾富特飯店爆發群聚感染,外頭都是身穿防護衣人員,架起封鎖線防止人員進入。(圖/資料照/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華航諾富特案已超越部桃群聚事件,成為疫情爆發以來最大規模的染疫事件,近來傳出有地勤人員等車進去飯店吹冷氣就被帶走去隔離。對此,華航表示,經查4月29日華航撤離人員皆為機組員,網路謠傳含有地勤員工並非事實,特此澄清。

爆出群聚感染的諾富特飯店日前緊急將109名隔離中機師轉往陽明山台銀宿舍,不過有機師爆料宿舍環境極差,就像監獄一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下午在記者會回應「當然希望大家賓至如歸,但我不認爲有髒亂情形,舒適度想必一定不太好,但從以前到現在,集中檢疫所都有做滿意度調查,都維持在93%~96%,其中一定有4%是不滿意的,當然有需要改善的地方,我們一定會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日前傳出有地勤人員,在諾富特飯店撤離當天,只是等車的時候進去飯店一樓吹個冷氣,結果被發現就直接被帶去隔離。華航表示,針對4月29日指揮中心安排防疫旅館內人員撤離至集中檢疫所,經查當日撤離人員皆為機組員,網路謠傳含有地勤員工並非事實,特此澄清。

▲▼華航攜手桃市府、國軍化學兵 強化環境清消 杜絕病毒傳播。(圖/華航提供)

▲華航今日攜手桃市府、國軍化學兵強化環境清消,全力杜絕病毒傳播。(圖/華航提供)

華航強調,全力配合指揮中心規劃,安排機組員依規執行居家檢疫,特別感謝指揮中心及政府相關部門的協助與支持,感謝對華航機組員的妥適安排及細心照料。

面對疫情挑戰,華航沒有一刻鬆懈,嚴謹環視每個防疫細節及管理作業,確保全員衛生安全與健康。若機組員有任何防疫諮詢,可以透過健康自主管理系統及防疫專線詢問,即時提供機組員支持與協助。華航也鼓勵所有一線執勤的同仁及家屬施打疫苗,防疫路上彼此相互支持,攜手努力拉起抗疫的戰線,同心度過難關。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