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官「開直升機」寵溺辣妻…還爽拍抖音炫耀! 秒遭降職調查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泰國烏隆府一名警官被爆出寵溺辣妻,甚至公器私用讓老婆搭乘警用直升機,還在機前瘋狂自拍錄影,並上傳到抖音炫耀。影片曝光後也引來網友撻伐,現已知該名警官遭到降職,並於20日上午調離原單位,且當局也成立專案委員會進行調查。

根據泰國《椰子網》報導,烏隆府警官耶科(Akkarapol Yeekoh)相當寵溺身材火辣美艷的妻子,甚至還濫用特權開著警用直升機載著老婆到處跑;而他的老婆也站在直升機前方擺POSE,或是在機內擺出俏皮姿勢自拍,再上傳到抖音炫耀。

▲▼ 泰國烏隆府警官耶科(Akkarapol Yeekoh)被爆濫用特權,讓老婆搭上警用直升機。(圖/翻攝自YouTube)

▲泰國警官被爆濫用特權,讓老婆搭上警用直升機。(圖/翻攝自YouTube)

從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該架直升機隸屬於泰國皇家警察,耶科老婆一上直升機,就對著鏡頭露出開心表情,嘟嘴、手比YA。這段影片引來大批網友批評,影片也隨即下架,但部分網友當時已把畫面翻錄上傳至網路,而耶科妻子的闖禍過程,如今也在各大社群平台流傳。

烏隆府警察指揮官溫哈薩里(Pitsanu Unhaseri)現已表示,當局已成立委員會調查此案,藉此「保護組織形象」、「防止對政府機構造成損害」。依據另一份聲明,溫哈薩里已下令把耶科降職,調離原單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