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白目男慘遭大象甩鼻踩死!餵吃甘蔗骨折亡 他驚:阿伯出事了

▲▼泰國男子慘遭母象攻擊。(圖/翻攝自Youtube@Ch3ThailandNews)

▲泰國男子慘遭母象攻擊。(圖/翻攝自Youtube@Ch3ThailandNews)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驚悚影片曝光!泰國一名55歲的男子,在渡假時買完甘蔗後,剛好見到綁在路邊的大象,於是想要餵食大象吃甘蔗,不料卻「好心給雷親」,遭到情緒不穩的大象甩長鼻攻擊,最後慘遭踩死。

根據《曼谷郵報》、《Ch3 Thailand News》報導,55歲(一說是53歲)的男子拉昌(Rachan Thira Phitthayakul)是名來自泰國東北部呵叻府的衛生技術官員,本月15日開著豐田的皮卡汽車(Toyota pickup)載著妻子與女兒前往艾考國家公園內的叢林小屋渡假村,當他走下車穿過馬路付了50泰銖購買甘蔗後,剛好見到綁在路樹的大象,於是便在好奇心驅使下靠近象群。

▼男子遭大象攻擊。

上午7時50分,拉昌拿著方才購買的甘蔗,想要靠近大象,豈料大象因為距離過近,便緊張地狠甩象鼻攻擊拉昌的臉部,拉昌倒臥在地後,身體又被大象的長鼻勾起狠甩、來回擺動撞地,最後還被狠踩,整個過程約20多分鐘。

等到拉昌被人發現時,已經是多處骨折的冰冷屍體。

▲▼男子被發現時,已全身多處骨折慘死。(圖/翻攝自Youtube@Ch3ThailandNews)

▲男子被發現時,已全身多處骨折慘死。(圖/翻攝自Youtube@Ch3ThailandNews)

該地的訓獸師負責人解釋,「兇嫌」是一隻名為櫻桃的28歲母象,櫻桃的性格極為溫馴,先前並不曾有過攻擊行為,且多年來被人類帶到這個渡假村讓遊客騎乘,「事發當時,我把櫻桃拴在樹旁,而我自己一個人去割草,直到我回來的時候看到人群聚集在我栓大象的地方,我才意識到......阿伯出事了!

►美13歲少年遭警「擊斃」影片曝!鼻孔噴鮮血倒地...警辯少年持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