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手「致命一腳」踢頭KO!25歲選手癱軟趴地喪命 倒地畫面曝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厄瓜多25歲自由搏擊手卡瓦斯基(Joel Cahuasqui)近期參加比賽,當他在台上與對手激烈對戰時,頭部左側遭一記高踢狠狠重擊,當場昏迷倒地,送醫搶救不治。隨著比賽當時的畫面曝光,外界也開始質疑,為何這場賽事沒有醫務人員在場邊待命。

綜合外媒bjpenn、essentially sports等報導,卡瓦斯基當時參加的是自由搏擊全國選拔賽暨太平洋踢拳錦標賽(KickBoxing National Selective and Pacific Cup Championship),戴著頭盔的他身形明顯比對手矮小,但仍積極尋找近身攻擊的機會。

▲▼ 厄瓜多25歲自由搏擊手卡瓦斯基(Joel Cahuasqui)被打死。(圖/翻攝自YouTube)

▲卡瓦斯基頭部左側遭重擊後,當場趴地。(圖/翻攝自YouTube)

只不過,卡瓦斯基在對手伸腿高踢重擊他的頭部左側後,當場趴倒在地,其中一手撫著頭部看似掙扎,一旁評審立刻上前讀秒。但評審隨後驚覺卡瓦斯基狀況不對,發現數度觸碰、試圖協助翻身都沒有反應,趕緊呼叫旁人上前協助。

據了解,這場比賽並沒有醫護人員在場待命,而卡瓦斯基在賽中所受到的高踢攻擊力道過猛,衝擊力穿透護具造成腦部出血,儘管他隨後被緊急送醫,但經搶救仍無法挽回他的性命,最終1日在醫院被宣告死亡。

更多國際新聞

►世界大戰恐在4週內爆發!俄羅斯坦克軍隊邊境集結 直擊影片曝
►杜拜高樓陽台驚現「一排香艷裸女」! 影片吸睛警方也關注下場慘
►跳傘情侶高空「交疊激戰」 太嗨忘開傘!他爆血慘摔下場曝光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