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棒突電線走火!清純爆乳妹「自己解決」...下面差點不保

▲▼泰國/按摩棒起火 爆乳網紅嚇瘋討拍。(圖/FB/Maynarin Somsuk)

▲網紅使用按摩棒時發生電線走火意外,隨即上網討拍。(圖/FB/Maynarin Somsuk)

記者王佩翊/編譯

泰國一名以爆乳聞名的網紅1日在自己的臉書上po出一張「焦黑按摩棒」的照片,並配文寫道,「是誰說你不會出問題的?我的陰道差點就被毀了!」原來這名網紅當天正準備要「自己來」時,按摩棒卻突然電線走火,不僅連接電線的那頭瞬間焦黑,就連棉被也慘遭波及。

▲▼泰國/按摩棒起火 爆乳網紅嚇瘋討拍。(圖/FB/Maynarin Somsuk)

▲Maynarin Somsuk在臉書上擁有3.5萬粉絲追蹤。(圖/FB/Maynarin Somsuk)

泰國網紅Maynarin Somsuk日前在自己的粉絲專頁上po出一張按摩棒燒焦的照片,只見照片中按摩棒與電線連接處焦黑斷裂,就連一旁的床單與棉被也都被染黑。她崩潰表示,「是誰說你(指按摩棒)不會出問題?我的陰道差點就要因為你毀掉了!」

該篇貼文瞬間吸引3萬人留言、4.9萬人按讚、3.9萬人分享,而大部分網友不但沒有心疼網紅,反而紛紛在下面留言,「妳是時候休息一下了」、「妳用太久了」、「下次可以找我」等。
 

ใครมันเป็นคนบอกไม่มีผัวก้ไม่ตาย อิสัสไฟเกือบช็อตหีตาย อิดอกทงงงงง!!

Maynarin Somsuk 發佈於 2021年4月1日 星期四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