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艦隊飛越美國上空! 神秘銀白光束「超音速前進」真面目揭曉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天空又出現不明的神祕光束,一名拉丁裔網友26日晚間在推特發布影片,夜空中明亮且移動快速的一道道光束正劃過夜空,隊伍的排列方式還很像太空艦隊,讓眾人紛紛驚呼。

美國許多推特用戶在推特上傳影片,奧勒岡州當地時間26日晚間,夜空中突然出現一群彷彿太空艦隊的發光物體,尾端拖著纖長的銀白光束,在高空中快速向前移動。目睹的民眾無不驚呼或看傻眼,這些光束除了神祕之外還非常美。

▲▼太空艦隊飛越美國上空! 神秘銀白光束「超音速前進」真面目揭曉。(圖/翻攝自推特「@chematierra」).

▲「獵鷹9號」火箭碎片墜返地球。(圖/翻攝自推特「@chematierra」)

網友紛紛留言,「我不是說那些是外星人...但那些就是外星人」、「是上帝要他們來統治我們了」、「那到底是什麼」、「哇,好美喔。」

事實上,製造出那些神秘光束的並非外星人,而是人類。根據地質學家Geól. Sergio Almazán等人指出,光束是來自SpaceX獵鷹9號(Falcon )火箭所脫落的零件,在重力吸引後重返地球,並且在高速摩擦下於大氣層中燃燒,進而產生的大量火光。

影片中可見,當零件在大氣層中行進的愈久,仍在燃燒的部分就愈少,因為零件碎片已燃燒殆盡,成為一種人造流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