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增菘瑋胞弟領軍 南投青少棒隊勇奪全原運季軍

▲南投青少棒代表隊在全原運勇奪季軍,南投副縣長陳正昇(前排右2)親自接見勉勵。(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青少棒代表隊在全原運勇奪季軍,南投副縣長陳正昇(前排右2)親自接見勉勵,前排左為總教練增鈺傑。(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110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今天將在宜蘭開幕,南投代表隊提前傳出捷報,在會前舉辦的青少棒項目以7:3擊敗高雄市隊,勇奪季軍,寫下建縣以來最佳紀錄,昨天凱旋歸來,南投副縣長陳正昇立刻前往慰勉;總教練增鈺傑指出,全隊能秉持平常心發揮水準、擊敗強敵,讓他備感驕傲。

陳正昇昨(18)日下午會同南投縣體育會總幹事洪銘惠,前往南投縣立棒球場迎接代表隊,隊長伍傑森也將季軍獎盃呈獻給陳正昇,洪銘惠則代表體育會致贈2萬元加菜金,嘉許教練球員們的戰功和辛勞。

代表隊總教練增鈺傑,是前旅美好手暨中職兄弟、富邦隊強投增菘瑋的胞弟,他回顧昨天的決賽,球員們對上人高馬大、實力堅強的高雄市隊,難免有些緊張,但大多能秉持平常心和例行訓練的精神,發揮團隊合作和平日培養的默契,冷靜迎戰並取得最後勝利,「我為他們感到驕傲!」

▲南投青少棒代表隊在全原運勇奪季軍,在羅東棒球場合影留念。(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青少棒代表隊在全原運勇奪季軍,決賽後在羅東棒球場合影留念。(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增鈺傑也感謝縣府和各界多年來對球隊的支持協助,讓選手們擁有良好培訓環境,專心提升實力。

拿下2勝戰績的投手幸宏恩謙虛表示,若沒有隊友在攻防上全力相挺,就無法打敗強敵,多虧大家的努力,未來會更努力訓練,希望能有更好的成績。

▲南投青少棒代表隊在全原運勇奪季軍,南投副縣長陳正昇(右)親自接見勉勵。(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青少棒代表隊在全原運勇奪季軍,南投副縣長陳正昇(右)親自接見勉勵。(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洪銘惠指出,棒壘球過去並非南投強項,但近年來南投壘球隊已能代表國家遠征揚名國際,棒球也日漸紮根,培育出許多優秀選手,此次原民青少棒隊更擊敗全國前八強的高雄市隊,令人振奮,選手和教練團的努力值得肯定。
 

►珠光粉色超美 內外鍋皆為304不鏽鋼

►阿嬤鐵口直斷:痔瘡 下面痛好羞「堅持隔褲看診」醫抗拒反救了她

►獨/前空姐汽油淋夫2人重燒傷 高大成曝地獄療程「痛不欲生」

►日月潭水位直直落 沉沒10多年「邵族獨木舟」驚喜現身

►淚崩畫面曝!她遭賓士撞噴1樓高命危 男友跪地救:我雙手沾滿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