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m砲管「直插新兵下體」影片外流! 英皇家空軍爆恐怖性醜聞

▲▼英國皇家海軍(RAF)變態入會儀式。(圖/翻攝自推特/@SchengenStory)

▲ RAF性虐新兵的影片流出,震驚社會。(圖/翻攝自推特/@SchengenStory)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皇家空軍(RAF)爆出恐怖性醜聞,近日一段「新人儀式」影片流出(影片可能引發不適,請慎入),其中赫然是一名全身赤裸的年輕新兵,遭一群粗暴的士兵強壓在地,以一根重達28磅(約12.7公斤)的迫擊砲管直插下體,畫面相當驚悚。當局已針對此案啟動調查,但這段影片恐怕已經嚴重打擊皇家空軍的聲譽。

這段短短30幾秒的影片中可見,一名全身脫到只剩下襪子的新兵趴跪在地上,遭受一群醉酒的士兵欺凌。他們先是將口中的啤酒吐到新兵背上,接著用力分開他的雙腿。一名金髮男子緊按住他的臀部,其他人則合力抬起一根長達4英尺(約1.2公尺)的迫擊砲管,從後方塞進他的下體,過程中還不斷發出興奮的喊叫與笑聲。此時這名新兵後方出現另一名赤裸的男子,背對地上的新兵,被要求以臀部支撐著又重又長的砲管。

《每日郵報》12日指出,案發時影片中的RAF兵團剛結束一場迫擊砲射擊訓練。當局已展開刑事調查,將判斷影片中的新兵是否被迫接受上述荒唐的欺凌。根據英國《性犯罪法》,侵入性犯罪最重可判19年有期徒刑,量刑輕重的關鍵在於雙方合意程度。

下議院國防委員會主席埃伍德(Tobias Ellwood)表示,就算這起事件只是單一個案,都會暫時損害RAF的良好聲譽,呼籲國防部迅速採取行動,否則將使新兵招募面臨困難。RAF則堅稱,不會容忍任何霸凌或非正規的新人儀式。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