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頭卡罐子痛苦快窒息 女網紅冷血拍片「哈哈笑」惹怒百萬粉絲

小狗頭卡罐子痛苦快窒息 女網紅冷血拍片「哈哈笑」惹怒百萬粉絲。(圖/翻攝自tiktok/laurenkettering)

▲女網紅行徑挨轟虐狗。(圖/翻攝自tiktok/laurenkettering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17歲女網紅凱特琳(Lauren Kettering)近來在TikTok上分享影片指控虐狗,影片中可見到,狗狗洛基(Rocky)的頭卡在罐子中,但是無法掙脫快要窒息,她發現後不但沒有幫助愛犬,反而拍片博點閱還哈哈大笑,被網友大罵冷血。

擁有620萬粉絲的凱特琳是TikTok平台上的知名網紅,她近來上傳一支影片引發爭議,內容是她的小狗洛基頭被罐子卡住,因為痛苦發出可憐嗚嗚聲,她卻哈哈大笑,還在影片中留言,「要看到最後,快笑翻了」。

影片發表後引來大量網友批評,「狗狗看起來很痛苦,你竟然哈哈大笑」、「狗狗痛苦到快要窒息,你想到的第一件事竟然是拿起手機」、「這種行為真的是太噁心了」、「如果是我的頭被卡住,我絕對會發瘋」。

對於外界批評,凱特琳澄清,「是狗狗自己把頭伸進罐子裡,我永遠不會在牠頭上放任何東西,後來很快就把罐子移走了,你們看到的是剪輯過的一部份影片,我們有把罐子丟掉,移到牠永遠碰不到的地方」,不過憤怒的網友們不買單,目前她已將影片刪除並且道歉。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