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酒醉轉性「屎尿郎」警臭呆 「淨身屍變」咬人...波麗士快瘋了

▲何姓男子去年11月在平鎮區酒後鬧事被民眾報警處理,被帶回派出所時竟隨地大小便,員警實施保護管束時還咬傷員警左手。(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何姓男子去年11月在平鎮區酒後鬧事,被帶回派出所後竟隨地大小便,員警實施保護管束時他還咬傷員警左手。(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何姓男子去年11月間在平鎮區因酒後鬧事被民眾報警處理,員警帶回派出所後,竟趁著酒意在派出所內隨地大小便,搞得混身屎臭味,員警帶他去廁所梳洗後欲上銬保護管束,何男不服竟張口咬傷員警左手,荒唐行徑被監視器錄影存證,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桃檢偵辦,何男翌日清醒後才知闖下大禍後悔不已。

檢警調查,40歲的何姓男子在去年11月14日晚上6時45分在平鎮區某處酒後大鬧,民眾報警處理後被平鎮派出所員警帶回,但何卻不安分仍在派出所內大聲咆哮,疑因泥醉隨地大小便,整個派出所地板、椅子與其褲子都沾滿屎尿,
員警強忍惡臭帶他進入廁所梳洗。

▲何姓男子去年11月在平鎮區酒後鬧事被民眾報警處理,帶回平鎮派出所後竟然隨地大小便鬧事。(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何姓男子去年11月在平鎮區酒後鬧事被民眾報警處理,帶回平鎮派出所後竟然隨地大小便鬧事。(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之後員警隨即對何依職權進行保護管束並上銬,但何男不服反抗,還張口咬傷杜姓員警左手,整個過程都被派出所內監視器拍下,杜姓員警左手經診斷後有明顯清晰的咬痕,警方依妨害公務與傷害等罪嫌將何男移送桃檢偵辦;何男翌日上午清醒後發現闖下大禍,心中懊悔不已。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渣男2度「硬闖紅燈」!害慘17歲學妹子宮 竟傳訊:有機會再相遇

►影/魯夫上身畫面曝!兄弟倆相中娃娃機海賊王公仔 哥一伸入魂圓噩夢

►網路One night stand...28歲男吃18歲女 一句「我怕懷孕」他脫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