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醉漢大鬧...狂噴三字經還襲警!反被一招「大外割」壓制倒地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大寮區信義路日前發生一起事故,事發當時一名27歲的馬姓醉漢,因為情緒失控,在路邊吵鬧,甚至一度想攻擊路過的民眾。警方獲報前往現場後,該醉漢甚至還衝撞警察,而警方為了保護無辜民眾,對醉漢使用大外割,將醉漢壓制之後,將其帶回警局。

▲警方使出大外割壓制。(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使出大外割壓制。(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馬姓醉漢日前喝醉後,在大寮信義路大吼大叫,讓路過民眾都嚇壞了,而馬男看到路邊民眾看他,甚至還想攻擊對方,而警方或到抵達現場後,馬男卻不斷對著警方飆罵三字經,甚至還意圖衝撞警察,而員警為了防止其受傷、傷害他人,技巧性地使用大外割,將其壓制在地,隨即依警察職權行使法第19條將馬男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

▲警方使出大外割壓制。(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對此,林園分局呼籲,民眾酒後勿滋事造成觸法行為,如發現住家周邊有可疑人士從事違法行為,或群聚鬥毆案件,請儘速與警方聯繫,警方將迅速派員前往,維持秩序保護市民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