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被控霸凌!前員工怕到「噴淚發抖」 白金漢宮要調查

▲▼淡出英國王室的梅根(Meghan Markle)。(圖/CFP)

▲英國王子妃梅根(Meghan Markle)被控霸凌。(圖/CFP)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媒報導

英國前王室職員爆料,他們遭王子妃梅根(Meghan Markle)霸凌,甚至因此忍不住落淚、發抖。梅根已透過發言人反駁此事。但是,白金漢宮3日罕見發表聲明,宣布人資團隊已經對此展開調查。《衛報》指出,哈利夫婦與王室的關係降至最低點。

《泰晤士報》引述前王室職員說法報導,威廉、哈利兩家人同住在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時,氣氛總是非常緊張。2名高級職員宣稱曾被梅根霸凌。另一名前員工表示,他們遭到梅根針對、「羞辱」。一名助理說,這「感覺更像是情感上的殘忍與操控。我認為,這也可以被稱為霸凌」。

▲▼淡出英國王室的哈利王子與梅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與梅根已經淡出王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中還提到,哈利夫婦的前通訊秘書長瑙夫(Jason Knauf)2018年10月提出申訴,指控梅根趕走2名個人助理,且正在「羞辱」重挫第3名職員的信心。他當時一度被哈利王子請求不要提出指控。

前職員們認為,梅根受訪時說出的故事版本將只有部分屬實,也很關心王室最後如何處理霸凌情況,因此決定站出來發聲。他們認為,社會大眾「應該深入了解我們這個角度的故事」。

▲▼梅根戴「沙國王儲贈」耳環遭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根戴著沙國王儲贈送的耳環,慘遭痛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媒近日另一篇報導指出,梅根在沙烏地阿拉伯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遇害3周後的敏感時期出席晚宴,她戴的耳環卻是沙國王儲沙爾曼(Mohammed bin Salman),也就是各界調查所指的幕後黑手所贈送。

白金漢宮在聲明中表示,他們非常關注《泰晤士報》的報導與指控,「我們的人資團隊將調查文章裡概述的情況」,強調王室多年來尊重職場政策,絕不容忍工作場所發生霸凌或騷擾。消息人士透露,王室尚未提出調查時程,但希望盡快展開行動。

▲▼哈利與梅根接受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專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與梅根接受歐普拉專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發言人表示,梅根對於「針對她人格的最新攻擊感到遺憾。她本身就是被霸凌的對象,深深致力支持那些經歷相似痛苦與創傷的人。她決心繼續工作,在世界各地培養同理心,持續努力樹立正確與做好事的典範」。發言人還說,《泰晤士報》的報導涉及誹謗,已經寄出相關法律文件。

哈利夫婦近日接受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採訪,節目預計8日播出。夫妻倆的友人認為,有心人士為了破壞本次訪談,才會選擇在這個時候爆料。

哈紹吉才遭暗殺!梅根稱不知情 戴「沙國王儲贈」鑽石耳環亮相

梅根專訪穿130萬行頭 「表情超有戲」揭英國王室灰暗面紗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契爾氏「發光神器」大罐下殺31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