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男童被丟在公園...他想爬回車上 惡母卻開車一路拖行慘死

6歲男童被丟在公園...他想爬回車上 惡母卻開車一路拖行慘死。(圖/翻攝自twitter/Middletown Division of Police)

▲女子狠心殺害6歲兒子。(圖/翻攝自twitter/Middletown Division of Polic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29歲母親戈斯尼(Brittany Gosney)計畫拋棄3名孩子,然而當她把6歲兒哈欽森(James Robert Hutchinson)丟棄在公園時,發現對方試圖爬回車上,她居然開車一路拖行導致對方慘死,最後冷血棄屍河中。

戈斯尼上月28日上午向警方報案兒子失蹤,表示哈欽森前一天晚上開始失蹤,然而警方調查後卻發現事件有許多不尋常之處,因為通常孩童失蹤,父母一定會第一時間報案而不會拖到隔日,便將戈斯尼與42歲男友漢密爾頓(James Hamilton)帶回警局偵訊,2人最後坦承哈欽森已經死亡的真相。

戈斯尼表示,她在男友的脅迫下想要擺脫3名孩子,便於上月26日帶著3名孩子到普雷布爾郡 (Preble County)的Rush Run Park公園,打算把哈欽森獨自丟棄在那裡,沒想到對方緊抓著車子,她便開車一路拖行孩子,約30至40分鐘返回公園發現對方已經身亡。

戈斯尼偷偷帶回哈欽森遺體,趁其他孩子晚間睡著時將遺體丟棄至俄亥俄河中。米德爾敦市(Middletown)警察局長柏克(David Birk)1日表示,2名被告被控遺體屍體與竄改證據等罪,已被傳喚到地法庭出庭應訊,「這名母親對於殺害孩子沒有任何懺悔之意,也沒有解釋為何當時只把死者留在公園」,警方目前試圖從河中搜救出遺體,另外2名孩童已被暫時安置在寄養機構中。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