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villa「免費礦泉水」下肚 老婦人狂嘔吐...一聞充滿刺鼻味

▲▼山西一名男子載家人到三亞遊玩,岳母喝的礦泉水內,疑似裝滿消毒水。(圖/翻攝澎湃新聞)

▲老婦人事後送往醫院洗胃。(圖/翻攝澎湃新聞)

記者曾俊豪/綜合報導

大陸山西一名呂姓男子,最近載著家人從開車到海南三亞遊玩,入住當地一家別墅度假酒店卻發生意外。原來,他的母親打開房間內擺放的免費礦泉水,喝下去沒多久,竟然就開始嘔吐,送醫後才發現是消毒製劑中毒,立即洗胃治療,目前當地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此事。

綜合陸媒報導,呂先生最近載著家人從山西到海南三亞遊玩,並入住當地的度假型酒店,一共預定三個房間,除了自己跟太太外,岳父以及岳母、小舅各兩間,而每個房間內,都有業者免費提供的兩瓶礦泉水。

2月19日下午6時左右,他的丈母娘打開房間內的礦泉水,喝了一口後,覺得味道不對就沒有再喝。呂先生回憶,「我們房間是門對門,她就問我說,這邊的礦泉水為啥是鹹的呢?我說不應該啊,拿過來一聞,就聞出很強烈的消毒液的味道,我立刻拿著這瓶水到酒店前台,並找工作人員聞了一下,服務員也承認說礦泉水不對。」

▲▼山西一名男子載家人到三亞遊玩,岳母喝的礦泉水內,疑似裝滿消毒水。(圖/翻攝澎湃新聞)

▲山西老婦人喝飯店免費礦泉水卻嘔吐,家人認為瓶內裝消毒水。(圖/翻攝澎湃新聞)

呂先生表示,當他回到房間後才發現,岳母已經開始嘔吐,到了當晚10時30分,酒店司機陪同家人一起將岳母送往醫院救治。三亞市人民醫院急診病歷顯示,呂先生岳母李姓婦人被送醫時,意識清醒的,心率整齊,沒有雜音,經診斷是消毒劑中毒,進行洗胃處理。

事後,呂先生打算向飯店業者求償,但對方表示,礦泉水已經被清潔人員丟掉,而且監視器也壞掉,等於無法證實呂先生所言。而在報警處理後,警方也派員趕到現場,最後才在前台隔壁的儲藏室內,找到了這瓶「礦泉消毒水」。

《華商報》23日聯繫到當事人呂先生,他表示,這瓶礦泉水是一月份的,沒有過期;飯店業者則回應,已經在當地派出所備案,配警方調查與取證。至於礦泉水生產商,相關負責人表示與水無關,並把同批次的水送往第三方權威機構檢測。目前,當地文旅局也介入調查此事。

▲▼山西一名男子載家人到三亞遊玩,岳母喝的礦泉水內,疑似裝滿消毒水。(圖/翻攝澎湃新聞)

▲家人出示就醫紀錄,打算向業者求償。(圖/翻攝澎湃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