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法葉艦軍港南防波堤淺灘撞斷俥葉 海軍噴4609萬換修

▲▼康定級巡防艦,西寧艦,PFG-1203,拉法葉巡防艦,拉法葉艦,中華民國海軍,國防,軍購,反潛。(圖/記者李毓康攝)

▲西寧艦。(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康定級西寧艦在1月16日在左營軍港準備執行任務時,可變螺距螺槳觸及軍港南防波堤淺灘,導致兩片俥葉斷裂。海軍日前則公布,決標採購左俥葉片,由日昇船舶科技有限公司以4609萬元得標,並於21日前交貨。

海軍日前表示,西寧軍艦在上月16日清晨出港執行任務時,左俥碰觸水下不明物導致部分受損,人員與裝備均正常,將由海軍自行實施受損葉片檢換,不會影響艦隊兵力運用與戰備。

根據海軍日前發布決標公告,對外採購左車葉片組,編列4609萬1850元預算,最後由高雄的日昇船舶科技有限公司以4609萬元得標。

▼海軍左營後勤支援指揮部對外採購左俥葉片組。(圖/政府採購網站)

▲▼海軍左營後勤支援指揮部對外採購左車葉片組。(圖/政府採購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