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見拜登!」可疑男女攜上膛槍枝衝白宮 當場被逮

▲▼  美國白宮 。(圖/路透)

▲美國白宮 。(示意圖/路透)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13日一對可疑男女駕車現身白宮外的安全檢查站,女子宣稱要見總統拜登,手中有封信要轉交給拜登,但就在交談過程中,2人透露攜帶武器,且執法人員也發現嫌疑人車內擺放一把已上膛的槍枝,雙雙被逮捕。

綜合美媒WRC-TV、福斯新聞等報導,事發於13日下午5時24分左右,現年66歲女子希爾維亞霍爾(Sylvia Hall)與另名身分未知的男子一同現身白宮外,把車子停在附近,主動接近特勤局人員。

依據執法人員的說法,希爾維亞霍爾宣稱手中有封信要轉交給總統,要來與拜登會面,由一名持有BB槍的男子陪同。特勤局發言人透露,當時其中一人脫口持有武器,當場被拘捕,另一人則說車上有其他武器,經搜查,2人車輛擺放著一把已上膛的槍枝。

現已知希爾維亞霍爾被控多項罪名,包括無證攜帶槍枝、攜帶未經登記註冊的槍枝及彈藥,男子則因涉嫌攜帶BB槍被捕。特勤局表示,在整起事件及逮捕過程中,2名嫌疑人並未對拜登本人或其他受特勤局保護者構成威脅。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仙氣破表ANNA SUI淡香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