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機曝「謎片群」神秘生產鏈 網笑:奇怪的知識增加了

滑手機,兩性,單身,魯蛇。(圖/記者李佳蓉攝)

▲他好奇「謎片群」影片來源是誰,老司機揭祕背後產業鏈。(圖/資料照片)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許多社群平台都有所謂的「片群」,每天都有一群人在上傳謎片,有一名網友在批踢踢表示,他日前加了幾個片群,多年以來一直都有人固定傳片,讓他好奇「究竟在片子來源都是誰」。文章分享後引發網友熱議,甚至有老司機曝光背後隱藏的作業流程,讓其他人看了紛紛直呼「奇怪的知識增加了!」

網友在批踢踢八卦板以「片群傳片的,哪來的這麼多片啊」為題,表示他多年前加了幾個片群,發現長期以為都有人固定傳片,甚至經常刷到留言「999+」看都看不完,最後他好奇提問,上傳謎片的人究竟是誰,這麼有時間又有這麼大的片量。

▲▼片群來源究竟是!老司機揭祕背後產業鏈 網看傻:奇怪的知識增加了。(圖/翻攝自批踢踢)

▲▼片群來源究竟是!老司機揭祕背後產業鏈 網看傻:奇怪的知識增加了。(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批踢踢)

文章分享後引發網友熱議,其中有一名老司機揭祕,其實傳片的人都有一點年紀了,幾乎都是爸爸媽媽阿公阿嬤級的,不過偶爾也會出現一些年輕傳片或製片手,通常這些人會把「片群」當成遊戲玩,就像大家玩線上遊戲一樣,有許多人誤以為傳片製片可以賺錢,其實根本沒有任何的商業行為,只是純粹消磨時間而已。

老司機還透露,傳手則可以分為「代發手」跟「傳手」2種,代發手會被「製片手」邀請到取片群,接著把上傳好的謎片,分別傳到各自負責的片群群組(或稱首發群),等到代發手把影片全貼到片群群組後,傳手才負責把影片傳到其他大量一般群,「其實蠻無聊的,但真的很能消磨時間。」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奇怪的知識增加了」、「原來真的純做功德」、「一大早看到老司機」、「原來是佛心事業啊」、「老司機帶帶我啊,可以幫忙拉進群嗎」、「有些片群一發廣告就踢,要什麼盈利,都是做功德的」、「真的是長知識」、「解決我好久的疑惑」、「傳片消磨時間,看片打發時間,各取所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