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少年上同志交友軟體 遭仇同男網友凌虐!刀刀見骨全裸躺浴缸

記者王佩翊/編譯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名18歲少年霍頓2020年透過同志交友軟體Grindr認識另一名19歲的男子塞內卡,兩人先是在網路上聊了1個多月,隨後便決定要在塞內卡的家中進行第一次「約會」。然而誰都沒想到的是,塞內卡竟是蓄謀已久的仇同人士,見面後竟企圖將他勒斃,還將霍頓的衣服脫光,用刀具凌虐。嫌犯行兇後隨即向警方自首,所幸霍頓在送醫急救後,已恢復生命跡象,並在3天後醒過來,目前已經出院。

根據《鏡報》報導,18歲的霍頓(Holden White)2020年透過同志交友軟體Grindr認識大他一歲的男網友塞內卡(Chance Seneca),兩人在交友軟體上熱烈聯絡1個月後,約好要在塞內卡家進行第一次的約會。兩人當天一起打電動,玩得不亦樂乎。怎知中途塞內卡突然起身走出門外,正當霍頓不疑有他繼續玩遊戲時,下一秒就感覺自己的脖子被人用繩索緊勒,完全無法喘氣。

霍頓奮力掙扎,但對方仍不放手,他臉上的血管也因此破裂,同時失去意識。當霍頓再度醒來時,發現自己一絲不掛地躺在浴缸裡,而塞內卡則是拿著刀子,慢慢地割開霍頓的手腕,浴缸裡的水都是血。霍頓嚇得只說了一句,「你冷靜!」又再次昏了過去。

塞內卡隨後便向警方自首犯行,而霍頓則是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足足昏迷了3天才恢復意識。所幸,霍頓雖然頸部、頭部有嚴重的傷痕,手腕幾乎被鋸斷,但已經脫離生命危險,且意志力驚人,僅過了1個月就出院。如今距離事件發生已經7個月,霍頓決定要起訴施暴的賽內卡。

霍頓說,「當時根本沒有任何異狀,也從未出現任何可疑的危險訊號,我們聊了1個多月才正式見面。」他表示,「我要告訴大家我的痛苦經歷,才不會讓其他人跟我一樣,遇到類似的事情。」不過嫌犯塞內卡卻絲毫沒有悔意,他更向警方表示,會對霍頓下手,正是因為他長得比較嬌小,「殺了他更容易」。

 

固力果POCKY棒泰國限定口味!巧克力藍莓兩種口味一次滿足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