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高中弟一起洗澡!女友嗆「是家人不會怎樣」 他怒提分:不自愛

▲▼溫泉,洗澡。(圖/免費圖庫pakutaso)

▲19歲的女友竟會和17歲的弟弟一起洗澡。(示意圖/取自Pakutaso)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多數姊弟感情再好,長大後也不太可能共浴。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他的女友已經19歲了,但卻完全不會避嫌,除了會在17歲的弟弟面前換衣服,上廁所也不關門,有時甚至還會一起洗澡、睡覺,「根本不尊重我這個男友」,所以最後他便爆氣提分手。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沒辦法想像」、「人家是家人」。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女友my girl」上發文表示,他與19歲的女友剛交往時,對方從未說過自己與家人的相處方式,一直到後來他才發現,原來對方「在家完全不會避嫌」,像是上廁所從不關門,洗澡、換衣服也完全不鎖門,「19歲了,連這種小事也不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女友my girl)

▲女方認為「那是她親弟弟,不會怎麼樣!」(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女友my girl)

原PO表示,女方有一個17歲的弟弟,「就是一個屁孩」,到現在兩人居然還會一起睡覺;當原PO提醒女方不要在弟弟面前換衣服時,卻被痛罵一頓,說「那是她的親弟弟,不會怎麼樣!」更誇張的是,只要把弟弟叫出去,對方還會耍賴不走,讓原PO「真的很想一拳打下去,不出去是想看?」

除此之外,女方「洗澡還讓你弟跟你洗,根本不尊重我這個男友」,因此原PO最終忍無可忍,直接提出分手,「不懂自愛的女生,我不想要」,他已經多次苦勸,但女方卻「完全沒有一點觀念」,讓他的愛一點一點被磨掉,「在家就這副德行,在外還得了?」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我之前男友27歲了,也是跟他姊睡一起,說是為了省冷氣費」、「有到露點等級的,比如上廁所和洗澡真的很恐怖,家庭教育有點問題」、「基本上女生10歲以上就該要避嫌了」、「很好笑,人家在家怎樣關你X事」、「如果是妹妹,我看你還會介意嗎」、「你做得很好」、「請問前女友還缺弟弟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