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辱警廣「幹話王」嗆撞主持人「重傷就好」 被逮自爆更驚人

▲▼ 內政部警政署警察廣播電台,警廣 。(圖/記者劉昌松攝)

▲警廣擁有許多職業運將聽眾,卻被侮辱是「幹話王電台」 。(圖/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簡姓計程車司機因認為警廣「不務正業,只會播音樂」,去年多次利用警察廣播電台的路況簡訊專線,傳訊批評警廣是「幹話王電台」,還恐嚇4名主持人「我不會撞死你,重傷就好」,警廣忍無可忍提告後,簡男竟稱已經傳訊10多年了,「現在才告我」,台北地檢署13日依恐嚇、侮辱公署等罪起訴簡男。

警察廣播電台是內政部警政署轄下政府單位,執掌配合宣導推動警察工作、溝通警民關係、促進交通安全及加強為民服務,聽眾群有不少職業運將,逢年過節所提供的各地即時路況,更是民眾返鄉避開車潮的幫手。

但在2020年8、9月間,專門接收民眾提供路況的簡訊系統,卻接連出現多封簡訊,用髒話批評警廣「交通沒半撇」、「幹話王電台」,還點名4位主持人要注意人身安全,「我不會撞死你,重傷就好」,「要付出代價的」。

檢警循線找到簡姓運將到案,他表示因為不滿警廣不務正業,只會播音樂,已經傳訊10多年了,現在才提告,檢察官考量雖然一般民眾看不到警廣路況簡訊專線,但是警廣內部多數有權責的人都會看到,因此依公然侮辱公署、恐嚇等罪嫌起訴簡男。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黑幫「諸葛亮」是退休警!假鈔買「黑水鬼」6名錶騙換匯詐500萬

福華百億二代賭場活逮!銀行長同桌 辯代打遭打臉:轉桌玩很久了

台北十五分幫空運「6億K他命」!竟是機場內賊作伙搬 角頭等10人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