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白山頂被求婚!她才剛點頭… 準人妻下秒「慘墜66樓高」懸崖

▲▼奧地利當地的直升機救難單位Alpin-1緊急出動,成功救出這對準夫妻。(圖/記者張寧倢攝)

▲奧地利一對準夫妻墜谷,當地的直升機救難單位Alpin-1緊急出動救援。(圖/翻攝自Facebook/Alpin-1 Notarzthubschrauber)

記者張寧倢/編譯

奧地利一名男子計畫已久的一場浪漫求婚,竟然成為悲劇。當時這對情侶相約一起攀登法爾克特山(Falkert),攻上山頂後,男子單膝跪地向女友求婚成功,沒想到女子才剛升級成幸福的準人妻,下一秒卻失足跌落將近200公尺高的懸崖,墜落高度相當於66層樓。

根據德國媒體《Bild》報導,事情發生在奧地利最南方的克恩頓州(Carinthia),一名27歲男子想向32歲女友來場浪漫求婚,兩人手持滑雪杖、穿著冬季雪靴,爬上山頂,男子就在這樣一片雪白世界中單膝跪地,女友也相當感動地點頭答應。沒想到她卻在下一秒滑倒,墜落650英呎(約198.5公尺)的山崖。

剛求婚成功的男子,眼看著自己的未婚妻失足,馬上衝上前去試圖救人,雖然及時抓住妻子的手,但單臂撐不住兩人重量,最終這對準夫妻一起從崖邊掉下來,女子墜落大約66層樓高度後,在湖邊的岩石地面著陸,男子則被困在15公尺處下的邊緣峭壁。

路過的登山客在湖邊發現了這名不醒人事的女子,趕緊將她帶往安全區域,並通知救難隊。相關單位確認男子受困位置後,出動直升機將他救出。兩人經診斷後,男子脊椎骨折,而女子墜谷位置剛好被厚厚白雪覆蓋,才沒有大礙。警方表示,這對情侶穿的鞋子根本不適合爬山,幸好積雪頗厚,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更多國際新聞
►地獄朝鮮擠滿喪屍!首爾看守所囚犯寫紙條「求救」 病毒吸好吸滿
►加護病房突然爆出大火! 7名新冠肺炎患者活活燒死
►清晨突然走山!至少10人受傷…21人失蹤 挪威城鎮出現巨大黑洞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