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霸王寒流!新竹縣4校31日只上半天 另公布停課條件 

▲▼新竹縣最新消息快訊圖。

▲因應強烈寒流來襲,新竹縣政府30日晚間公布,尖石鄉後山四校(新光、石磊、玉峰、秀巒四校)31日(四)調整為中午放學。(資料照)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因應強烈寒流來襲,新竹縣政府30日晚間公布,尖石鄉後山四校(新光、石磊、玉峰、秀巒四校)31日(四)調整為中午放學,課程再另擇期補課;另外,若12月31日早上天氣狀況已達停止上班及上課基準,後山四校也將依天然災害停止上班及上課作業辦法自行決定是否停課一天。

新竹縣府表示,依據中央氣象局天氣預估,尖石鄉鎮西堡12月30日高溫7度,低溫-1度,12月31日高溫6度,低溫-1度。考量該區道路狹小上下坡度大,若道路下雪或結冰,極易造成車輛打滑之現象,考量師生上學之安全性,本縣尖石鄉後山四校(新光、石磊、玉峰、秀巒國小等四校)於31日(四)調整為中午放學,課程另擇期補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縣府也說,倘若12月31日早上天氣狀況已達停止上班及上課基準,後山四校也將依天然災害停止上班及上課作業辦法自行決定是否停課一天。

►「KIEHL'S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天然成分、不含酒精,敏感肌也適用

►魔老闆殘虐1/囚水電工8年沒給薪!釘書機4針縫舌 耳朵打爛變形

►起底脫逃犯強占人妻!求學長歸還老婆 他被槍抵頭...忍吞佛系婚

►獨/竹科老司機哀號聲四起!「極樂竹北」爆歇業潮 驚人內幕曝

►踩空模板「鋼筋貫穿子孫袋」 24歲新竹鐵工衰嘆:還是生鏽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