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豬過了…立法院訂便當要求「豬隻來源」 會議紀錄網看傻

▲▼蘇貞昌赴立法院專案報告美豬美牛。(圖/記者屠惠剛攝)

▲含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的美豬明年1月1日正式進口。(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立法院24日通過萊豬進口的相關行政命令,將於明年1月正式開放進口含萊克多巴胺的美國豬肉。沒想到,有粉專貼出立法院的「會議紀錄」,內容提及23日的會議裁示,要求明年2月便當採購要求業者提供肉品來源。

臉書粉專「比特王」日前PO出立法院總務處23日內部會議的會議公文,內容提及主席裁示,「2021年1月萊豬進口,2至3月辦理便當採購案時,是否請便當業者提供豬隻來源資料等,請庶務科研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萊豬過了…立法院訂便當要求「豬隻來源」 會議記錄網看傻。(圖/翻攝比特王臉書)

▲立法院總務處會議上的便當採購案要求業者提供豬隻來源。(圖/翻攝比特王臉書)

比特王表示,國民黨提出的政策遭民進黨全面封殺,「他們自己也很怕吃萊豬,為什麼不清楚表示是否用萊劑飼養就好?為什麼要搞那麼複雜,製造國人困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不是很營養嗎?還要求業者」、「讓大家都吃素才安全」、「既然萊豬委員不願意吃萊豬,為何投下自己手中的票讓自己可能吃到萊豬?」、「自己怕死、卻把有毒的東西往百姓嘴巴送」。

►珂潤泡泡洗面乳下殺2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