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刀32次變「人間精靈」 自爆剪耳換瞳:我不是人!明年還要再整

▲▼阿根廷29歲男子把自己整形成精靈。(圖/翻攝自Instagram/@luispadron.elf)

▲阿根廷29歲男子把自己整形成「人間精靈」。(圖/翻攝自Instagram/@luispadron.elf)

記者張寧倢 /編譯

許多人為了追求更理想的外貌選擇做整形手術,來自阿根廷的29歲男子帕德隆想讓自己看起來像個「奇幻精靈」,不惜動了32次刀,其中包含削骨、用軟骨做出精靈尖耳、改變眼球顏色等各式各樣的手術,雖然成為整形模特兒之後有許多手術免費,但帕德隆至今已花費了7.5萬英鎊(約新台幣285.7萬元)。

▲▼阿根廷29歲男子把自己整形成精靈。(圖/翻攝自Instagram/@luispadron.elf)

▲帕德隆最近期動刀的位置是在下顎與鼻梁。(圖/翻攝自Instagram/@luispadron.elf)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帕德隆(Luis Padron)是阿根廷的公關人員,因為童年生活不快樂,他從小就喜歡沉浸在傳奇、神話之類的電影書籍,剛開始他只是將頭髮染成鮮豔髮色、嘗試各種隱形眼鏡、化妝,直到某年生日他送給自己第一次整鼻手術作為禮物,「我想要的更多了,從那時起,這變成一種傳統,最後成為現在的我。」

報導稱,帕德隆做過隆鼻、臉部與頸部的3次拉提、「貓眼」拉提、頸部矯正、雷射皮膚美白、改變過6次眼睛顏色、精靈耳等各種整形手術,其中一次下顎手術還先斷骨5次後,再用鈦修復。針對精靈耳手術帕德隆表示,需要先剪掉軟骨再重新塑形,「軟骨是有記憶的,得痛一輩子!但耳朵變得又尖又時髦,我很滿意。」

▲▼阿根廷29歲男子把自己整形成精靈。(圖/翻攝自Instagram/@luispadron.elf)

▲帕德隆將耳朵整形成尖尖的「精靈耳」,術後恢復期還曾在IG上傳耳垂分離的影片。(圖/翻攝自Instagram/@luispadron.elf)

帕德隆曾表示,自己不是人類,而是「跨物種」(trans-species),過去並不想在大眾面前展現自我,但現在粉絲比憎恨他的人還多,走紅之後每天都能獲得很多支持,「現在我夠有自信了,甚至以此為業,有人說生活是一連串現實,但我實現了夢想。」帕德隆明年預計進行眼睛改色、HD溶脂以及植入3D列印面具等手術,讓臉部更對稱。

更多國際新聞
►英傳奇超模驟逝! Stella Tennant「剛滿50歲」驚傳過世
►人就躺在旁邊!他透過「瞳孔反射」 心碎抓包女友用Tinder約砲
►墨西哥美豔黑幫超兇! 深V大眼熱褲妹「握大支槍」露刺青洩底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量身訂做洗髮精,洗完可以「3天不洗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