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富大火3萬坪狂燒45小時!「川普」連夜為勇消送雞排+提神飲料

▲桃園市旭富製藥廠大火進入第三天,消防局第三大隊輪班灌救,慈濟志工進入火場義務煮薑湯為打火地須打氣加油。(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旭富製藥廠大火進入第三天,消防局第三大隊輪班灌救,慈濟志工進入火場義務煮薑湯為打火弟兄打氣加油。(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旭富製藥大火也燒出人性光輝面!桃園市消防局第三大隊出動逾4百人次警義消持續2天2夜逾45小時在火場灌救,但民眾善心人士與慈濟志工也進駐火場捐贈雞排、飲料等物資與協助煮薑湯,為打火弟兄打氣加油,以感謝他們為守護市民家園默默奉獻心力。

▲桃園市旭富製藥廠大火進入第三天,消防局第三大隊輪班灌救,隊員們累了就席地休息打盹培養體力。(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旭富製藥廠大火進入第三天,消防局第三大隊輪班灌救,隊員們累了就席地休息打盹培養體力。(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消防局第三大隊在大隊長殷明坤、副大隊長陳仲文等人指揮下,連續2天2夜在旭富大火5個廠區輪班灌救,因燃燒面積廣達3萬餘坪,除其他大隊支援外,主要灌救區仍由第三大隊38人負責輪班搶救,消防隊員累了就席地而坐或打盹休息,等休息過了再上場灌救,相當耗費體力。

▲桃園市旭富製藥廠大火進入第三天,消防局第三大隊輪班灌救,貌似「川普」熱心民眾捐贈雞排予康貝特等提神影料,感謝隊員們辛勞。(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旭富製藥廠大火進入第三天,消防局第三大隊輪班灌救,貌似「川普」熱心民眾捐贈雞排、康貝特等提神飲料,感謝隊員們辛勞。(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不過,這兩天持續有熱心民眾捐贈雞排、飲料、便當等物資,21日晚上就有貌似「川普」市民贈送雞排與康貝特提神飲料,為隊員們打氣,以感謝打火弟兄守護市民家園安全,打火弟兄們還大喊「謝謝川普」,為打火現場帶來歡笑。

此外,慈濟志工也進駐幫忙煮薑湯,讓打火弟兄們在寒風夜裡能暖暖身子,不被寒風吹拂受寒,志工們忙著清洗生薑、切煮成片後熬煮成熱騰騰的薑湯,讓隊員們隨時都能保持最佳狀態。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更多新聞】

►現場畫面曝!旭富驚天火延燒Day3 怪手+水線「清理戰場」防再爆

►爆炸瞬間曝!旭富竄濃煙下秒「驚天一爆」 延燒45hrs…損失至少8億

►「中職退役明星球員軟式棒球賽」 赫見多位職棒總教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