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比照美副總統打疫苗? 蘇貞昌答應了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在美國時間18日上午接受新冠病毒疫苗接種,並且在全球觀眾面前直播施打過程。行政院長蘇貞昌22日率內閣團隊赴立法院備詢,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在質詢時,建議總統蔡英文和蘇貞昌親自施打疫苗,蘇貞昌當場允諾。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社福衛環組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斯懷在質詢時,首先關心英國變種病毒,呼籲政府要做好「超前部署」;接著,他詢問有關國內疫苗的進展,並建議蔡英文、蘇貞昌作為表率,親自施打。蘇貞昌回應,「委員的建議...我會帶回總統讓她知道」;吳斯懷追問,那「院長呢?」蘇貞昌回應「我也都願意」。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彭振聲開箱明倫社宅 3房採光陽台、屋頂農園、托嬰中心一次看
艋舺公園再漂亮都不想進來 蔡炳坤翻轉街友:態度決定城市的高度
夜市無證攤販演貓抓老鼠 黃珊珊推納管:讓日本人願意坐下吃飯

更多熱門新聞...

台北燈節移師艋舺 蔡炳坤:不只101 這六區也會一起亮起來
釘子戶地板裂20公分無所謂 彭振聲看都更:只有貪心的跟更貪心的
疫情、錢櫃大火的震撼教育 黃珊珊:當小兵的都有一天希望當將軍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