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被狗咬後竟長出陰毛! 醫生拿「這」移植…她嘆:怕女兒被嘲笑

▲▼女網友被4狗追,吠回去遭側目。(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克里絲因小時候被狗咬傷,造成臉部有疤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女子克里絲(Crystal)在小時後被狗咬傷臉頰,造成臉上有一塊缺口,為了修補傷口,醫生當時取用了她「腹股溝」的皮膚移植在臉上。不料,在青春期開始後,她臉上的傷口竟逐漸黯沉,甚至還會長出「陰毛」,讓她備受困擾。

克里絲在美國實境真人秀《Botched》的整型節目上表示,當時她年紀小,並不知道為什麼醫生用這個部位的皮膚來進行移植手術,也不記得醫生有說過會有「長毛」的後遺症。

對此整型醫師泰瑞.杜伯羅(Terry Dubrow)表示,由於腹股溝離私密處較近,因此很少人會使用這個部位的皮膚來移植,其實身上還有背部等皮膚更適合移植。

另外克里絲提到,之所以想做手術是因為害怕女兒以後上學後,會因為同學看到她臉上黑黑一塊又長毛,因而被嘲笑甚至被霸凌,才下定決心要做臉部重建手術。最後克里絲手術不僅順利,臉上黯沉的疤痕也不再明顯,甚至不會再有長出陰毛的問題了。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她是如此的無私,竟然更擔心女兒會被別人取笑」、「要是我一定會起訴,做出這個決定的醫生太令人噁心了」、「即使臉那樣,她還是很漂亮」、「她擔心自己的女兒被取笑,這代表她是一位多出色的媽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