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凡卡一家曼哈頓上流社會遭排擠 香奈兒前董事痛批「羞恥」

▲▼反川普人士甚至在曼哈頓刊出大版面廣告,痛斥庫許納早前的評論是在撇清關係,「(紐約市)人民將承受苦難,這是他們自作自受。」。(圖/路透)

▲反川普人士甚至在曼哈頓刊出大版面廣告,痛斥庫許納早前的評論是在撇清關係,「(紐約市)人民將承受苦難,這是他們自作自受。」(圖/路透)

實習記者湯子暘/綜合報導

隨著父親川普敗選,伊凡卡(Ivanka Trump)和老公庫許納(Jared Kushner)也將一同離開白宮,但回到紐約後的日子可能將不如以往,等待他們會是名流圈的排擠。根據CNN報導,儘管川普已將戶籍地更改至佛羅里達,伊凡卡一家仍保留紐約上東區的豪宅公寓,預計返回原本各自的家族企業任職,但在失去政治光環的後,上流社會也許不再歡迎他們的回歸。

香奈兒(Chanel)前董事長卡格曼(Jill Kargman)也是上東區的居民之一,就向CNN透露自己不歡迎伊凡卡一家的決心,形容川普對紐約來說是一場「噩夢」,「沒有人會忘記這一點,說了那些話之後還妄想回到這裡,絕對行不通!」

曼哈頓這次大選有超過60%的人支持拜登,尤其上流社會一些人特別反感川普。卡格曼甚至搬出影集《權力遊戲》中的角色橋段作比喻,「如果伊凡卡回來這裡,我會像蘭尼斯特那樣,用相同的節奏朝伊凡卡大喊『羞恥!』」

伊凡卡也時常出席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Met Gala),第一年身著一席寶藍色長袍,埃雷拉(Carolina Herrera)的時裝秀、為設計大師瓦倫蒂諾(Valentino)舉辦的慶祝晚會上也能見到她的身影。

但時裝界也有一些人士強烈反對川普一家,例如Vogue雜誌的總編兼藝術總監溫特(Anna Wintour),而她的意見通常會決定大都會慈善晚宴的邀請名單。

▲▼川普一家由伊凡卡率先走在前頭,出席在納什維爾的第二場辯論會。(圖/路透)

▲川普一家由伊凡卡率先走在前頭,出席在納什維爾的第二場辯論會。(圖/路透)

另一名知名雜誌的前任編輯也表示,伊凡卡仍然努力想打入時尚圈,但自己仍不看好,「時裝界是一個非常自由、民主的組織,我只是不希望時裝界會張開雙臂歡迎她,無論是專業上或是社交上的歡迎。」

此外,川普女婿庫許納也同樣面臨困境,儘管過去在白宮曾多次混跡於上流聚會,但好朋友諾伊曼(Adam Neumann)因公司WeWork陷入危機而請辭CEO,摯友庫森(Ken Kurson)也因跟蹤被捕,除了直接的好友關係外,收到的晚宴邀請函逐漸減少。

他自己也面臨法律問題,布魯克林聯邦檢察官正追查他的公司,其中一項投資移民計畫資金可能有違法嫌疑。如今川普本人也遭遇債務纏身,被《富比世》踢爆至少負債10億美元。如今隨著敗選效益不斷浮現,川普一家重返曼哈頓的路也許並不容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