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分手…他怒轟:我上班妳在家偷人!超扯留言曝 下場超慘

▲男人,悲傷,沮喪,難過,傷心,被耍,劈腿。(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阿宏被依法判拘役20日。(圖/示意圖,無關本案/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林昱萱/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阿宏」(化名)不滿女友「阿桃」(化名)想與其分手,竟然就在網路上接連破壞對方名聲,「你到底要不要臉啊」、「我上班你在家偷人」、「愛情跟金錢騙子」、「監視你的行蹤」。對此,新北地院審理後,依法判阿宏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阿宏因不滿女友阿桃要跟自己分手,竟然就意圖散布於眾,基於恐嚇危害安全之犯意,在網路上接連張貼有損阿桃名譽的貼文,「你在房間的一些話,不是一般良家女子該說的話」、「給我交代清楚你看到我留言的行蹤,否則我只好辭職回家監視你,你知道我說到做到」、「我上班你在家偷人,這是你的慣性嗎?」

種種誇張的文字已經損害到阿桃的名譽,並致生危害其安全,而阿桃發現後,也嚇得趕忙向警方報案。對此,法官認為,阿宏僅因感情糾紛,就未能克制情緒,散布足以貶意阿桃名譽的文字,所為實有不當,且迄今未能取得對方的諒解,考量其終能坦承錯誤,審酌其家庭經濟狀況、智識程度之後,依犯散布文字誹謗罪,判處他拘役20日,如易科罰金,得以新台幣1千元折算一日。

【更多新聞】

跟女友矇眼性愛…激戰過程全拍!他完事秒上傳2mins影片:歡迎指教

快訊/「不明液體潑灑」蔡英文寓所!永和男被逮喊:我心情不好

摩鐵激戰女網友…完事還幫介紹外國男!他8天後徹底慌了 下場曝

►案發現場/日女大生井口真理子來台遭分屍 冷血運將夜見飛顱狂繞

聽老刑警重回現場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