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夫婦人氣爆跌! 梅根成英國王室「人氣第二低」

傳梅根已郵寄完成投票!成首位「干涉美國內政」英國皇室成員

▲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兩人在英國人氣急劇下滑。(圖/達志/路透)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退出王室後,積極在公眾議題發聲,梅根也在美國總統大選中投下一票,成為首位「干涉美內政」英國皇室成員。根據最新民調顯示「兩人在英國的人氣急劇下降」,知名王室傳記作家指出,問題可能出在英國民眾覺得被哈利王子與梅根背棄。

根據YouGov最新王室人氣數據調查顯示,哈利夫婦兩人自今年1月退出王室後,兩人在英國的好感度逐漸下降,陷入低靡。其中哈利在英國成年人中有47%的反感度、48%的好感度,淨得分(好感加反感)為1,和今年3月相比下降了19個百分點。而梅根的好感度僅有33%,反感度則高達59%,淨得分為-26,和今年3月相比下降了18個百分點。

值得一提的是,其他王室成員的人氣仍居高不下,最受歡迎的皇室成員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其公眾接受度為71%、第二名為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s)公眾接受度為69%、第三名則為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公眾接受度為6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