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E墜機綠營歸咎馬英九 朱立倫批:講5年前執政的馬政府毫無意義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圖/朱立倫辦公室)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圖/朱立倫辦公室)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空軍F-5E戰機墜海失事,飛官朱冠甍殉職,但有綠營部分人士將責任指向馬政府沒有積極研發戰機。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1日批評此說法實在毫無意義,民進黨執政將近五年了就應完全負起責任,怎麼會想到去講五年前執政的馬政府?

朱立倫1日下午出席台大EMBA「貿易戰及疫情後台灣產業發展策略」演講,會前受訪時表示,這件事情大家都很痛心,應該要痛定思痛,包括整體的戰機採購策略、國機國造、妥適率、調度等問題,現在執政政府應完全負起責任,怎麼會想到去講五年前執政的馬政府?實在毫無意義,既然已經執政將近五年了,就應完全負起責任,把這個事情徹底檢討。

另外,針對美國總統大選即將在台灣時間11月4日登場,總統蔡英文昨召開國安會議,強調爭取美國「跨黨派」對台支持。朱立倫認為,過去民進黨長期以來單押一邊,「三天之後的美國選舉,民進黨可能要讓台灣承擔後果,我一再強調不能單押一邊,但民進黨做法太過明顯,也會引起國際上一些爭議。」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F-5E失事墜海飛官朱冠甍殉職 國防部:天氣符合訓練標準
► 
失事F-5E戰機出廠40年未汰除 總飛行時數超過6200小時
► 
飛官曾回報「發動機故障」 國防部:F5機型全面停飛調查

更多相關新聞...

► 國軍5年來釀11起重大意外 6架戰機墜毀、2戰車翻車
► 
朱冠甍擁愛妻「女兒剛滿周歲」 IG滿滿甜蜜三人幸福照
► 
引朱冠甍作品《藍天》歌詞 國防部悼念:用盡生命守護家園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