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特與解放軍有關係!自稱中企常務董事 要求報銷629萬元開支

▲▼拜登小兒子亨特(Hunter Bide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拜登次子杭特又被爆料與中國企業有利益關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拜登次子杭特最近醜聞纏身,他最近又被揭露在郵件中自稱是中國華信能源公司(CEFC China Energy)的「常務董事」(managing director),而且從郵件來往記錄可見,他與華信能源有經濟利益,還要求該公司為他高達新台幣629萬元的大筆開銷負責。

據《國家脈動》報導,杭特在郵件中寫道,「我是華信能源的常務董事,我完全有權決定我雇用誰、解雇誰。我和華信能源沒有合資關係,也不是華信能源的合作夥伴,更不是華信能源的雇員或投資人,因此任何華信能源的員工都無權審核我的費用,就連華信能源的總裁也沒有正當理由和權利終止HW3計劃。」

據了解,郵件中提到的HW3(Hudson West III LLC)是一家空殼公司,該公司於2016年4月19日在德拉瓦州(Delaware)成立,杭特的律師行及一家由2名華人所有的紐約公司各持HW3一半的股份。

被曝郵件中的涉及人員還包括了嚴莫文(Mervyn Yan,音譯),和與中國共產黨有聯繫的董功文(GongWen Dong,Kevin),以及喬•拜登的弟弟吉姆(Jim Biden)。郵件內容可見,杭特與華信能源有著金錢糾紛。杭特向該公司報銷了超過22萬美元(約新台幣629萬元)的費用,卻被該公司以「錯誤支出」為由拒絕。

▲▼中國華信能源公司(CEFC China Energy)。(圖/CFP)

▲中國華信能源公司長期被指與中國軍方有關聯。(圖/CFP)

華信能源是一家從事石油行業的企業,由於它們也參與軍用產品研發與生產,因此長期被指與中國人民解放軍(PLA)有合作關係。

過去CNN曾報導,華信能源與中國軍方的聯繫是透過其董事長葉簡明(原名:葉建明)所完成。華府智庫「2049計畫研究所」(Project 2049 Institute)的報告也將華信能源視為中國軍方的一個政治分支。《華爾街日報》報導,華信能源是PLA在2018年的供應商,爲他們提供了不少物資。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Apple:https://apple.co/3ibJl8F
Spotify:https://spoti.fi/34aNBAj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