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收回環狀線經營權 侯友宜:柯文哲曾說「新北要負全責」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至於環狀線經營權爭議,侯友宜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跟他的想法蠻接近,因為柯曾說,「既然在新北市境內興建跟營運,新北市要負起所有責任」。

▲侯友宜受訪。(圖/記者羅婉庭攝)

▲侯友宜出席重陽節市長關懷百歲人瑞活動後受訪。(圖/記者羅婉庭攝)

侯友宜希望收回環狀線經營權,認為「自己的捷運自己經營、自己負責」,他表示,這段期間他非常感謝台北捷運公司公司,不斷的在精進,他們非常的辛苦,他非常非常的感恩。

侯友宜說,新北的環狀線既然在新北,不管虧、盈,他們都會負起責任,新北市只有負起責任,才對得起當初新北興建環狀線的目的,大家好好做,讓大家一起努力。他也當場感謝柯文哲,在環狀線的立場上,雙方立場並沒有多大的差異,大家一起經營,面對問題一起坐下來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