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將掀起「前所未見的換機潮」! 大摩上調蘋果股價至170美元

▲iPhone。(圖/記者張一中攝)

▲外界預估 iPhone 12 將帶來一波前所未有的換機潮。(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蘋果(Apple)將於周三(14)日凌晨 1 點,同樣是以線上直播的方式,舉行第二波秋季發表會。據外電報導,華爾街分析師和投資人普遍預期,iPhone 12 會掀起一波「前所未見的換機潮」。

外電報導,華爾街分析師和投資人普遍預期,iPhone 12 將掀起一波很大的換機潮,估計會有約 18.5% 的蘋果用戶在一年內換新機,預估約可賣出 2.2 億支 iPhone 12。

iPhone 12 究竟何時上市,消息人士與外媒皆指向,iPhone 12 將於 10/16 開放預購,10/23 正式出貨,不過也有消息傳出,兩款更高階的 Pro 機型可能會延到 11 月才能開賣。近年來,台灣都是 iPhone 新機首波開賣國家,照慣例來說,蘋果在發表會結束後的 1~2 週內會開賣。

法人看好 iPhone 12 會擴大備貨,台廠兩大代工廠鴻海(2317)、和碩(4938)將受惠,而台積電獨家為 iPhone 12 提供 5 奈米 A14 晶片,外資先前也將其目標價調至 600 元以上。 

大摩分析師預測,若換機的蘋果用戶仍繼續使用 iPhone,且吸引其他非蘋果用戶轉向使用蘋果的情況下,樂觀估計蘋果可賣出 2.2 億支 iPhone 12,喊出蘋果目標價為每股 170 美元。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iPhone 12 問世倒數七日!全系列「售價、規格特色」浮上檯面

10/13 即將登場! iPhone 12 新機傳聞總整理:售價規格一次看

倒數 5 天! Apple 第二波發表會 7 大爆料搶先暖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