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為2022台北市長選戰做準備? 柯文哲:每個國民的權利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109年台北市國慶升旗暨慶祝活動。(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109年台北市國慶升旗暨慶祝活動。(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近期積極舉辦青年領袖營隊,邀請包括美斯捷董事長翟本喬、北市社會局前局長許立民等人擔任講師,引發外界好奇是否在為2022年台北市長選戰做準備。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這是每個國民的權利,他很久沒看到黃國昌,有機會拜訪一下也不是壞事。

柯文哲10日出席台北市國慶升旗暨慶祝活動,關於黃國昌邀請翟本喬、許立民擔任青年領袖營隊講師,被視為替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做準備,柯文哲回應,參選是民主政治常態,也是國民的權利,「都很好!」且對他而言,不論是翟本喬、許立民,都是他很熟悉的人。

針對會不會去拜訪黃國昌?柯文哲說,很久沒見到黃國昌了,有機會拜訪一下也不是壞事。

另外,日前台北市設市100年活動,柯文哲與前總統馬英九、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互相交流,備受外界高度關注。柯文哲表示,因為台北市舉辦設市百年活動,所以他有親自邀請每個歷任市長出席,也有打電話給每個議長。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國慶預演搶先看! F-16、雷虎小組衝場總統府
2020國慶晚會在基隆 「台灣頭限定版可樂果」限量免費送
國慶連假疏運一張圖秒懂 0至5時國道全線暫停收費

更多熱門新聞...

超過30位歐洲政要祝賀台灣國慶 力挺加入WHO
雙十國慶節目三大亮點曝光 內行攻略看這裡
10/6起連5天!總統府國慶光雕秀 展演時間看這裡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